企业风采

  • 2019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网络大会(CHIMA 2019)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当中…CHIMA 2019将于7月4日-7日在厦门召开,同期还将举办中外医疗信息网络技术和软件产品展览会。会议旨在推动信息技术与医疗服务的进一步融合,深入探讨医疗服务从“信息化”向“智慧化”过渡阶段医疗信息化建设的重点和趋势,实现医疗信息化便民惠民服务有序落地。作为CHIMA 2019的重要合作伙伴,锐捷网络主办的以“新医疗 新智慧”为主题的2019年智慧医院创新应用高峰论坛将作为本次大…

  • 140年来,爱思唯尔携手全球科研界,管理和验证科学知识,并将这种严谨标准延续到了我们今日新一代的信息平台—ClinicalKey®临床精钥。这是⼀款中文临床决策支持工具,将于6月24日正式发布。会议时间: 2019年6月24日 上午10:00-12:00会议地址: 上海虹桥英迪格(Indigo)酒店 一层多功能厅识别二维码注册参会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产品高端发布会,并期待与您进⼀步的交流!ClinicalKey 临床精钥■ 基于最新证据的临床综述■ 提供全面…

  • 国内医疗信息化行业又进入了一年一度的“CHIMA时间”。由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第23届学术年会——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网络大会(CHIMA 2019),将于2019年7月4日-7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期还将举办中外医疗信息网络技术和产品展览会。 神思旭辉作为本届展览会参展商,将携多场景解决方案与核心产品亮相展览会,全方位展示神思旭辉在医疗信息化方向的最新技术研究与创新成果。 欢迎各界领导、新朋旧友莅临神思旭辉展位指导交…

  • 成立于2013年的医渡云,是国内首家以数据智能驱动医疗创新解决方案的医疗大数据独角兽公司。作为国内医疗信息领域的重要大会,医疗大数据行业独角兽医渡云走进CHIMA 2018,与医疗信息化从业者共同探讨医疗大数据对于医学科研的辅助作用。 自主研发“医疗大脑” 构建数据智能平台医渡云CTO徐济铭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些年,医渡云整个核心技术的积累主要是围绕着‘医疗大脑’的建设去做的,而‘医疗大脑’的建设主要依赖两方面,一方面是人工智能技…

  • 在医疗机构中,CT、MRI、X光机和超声等成像设备等都会产生海量数据。每天仅利用西门子医疗成像设备进行的检查就多达近100万例。以这种方式采集的数据中,很大部分一直未得到利用,因为数据保存格式不尽相同,并且保存位置比较分散。如果能高效地使用这些数据,将会为临床及运营效率带来极大的提升。西门子医疗基于云端的大数据平台及生态圈teamplay可帮助医疗机构快速高效的收集和分析影像设备产生的海量数据,以优化影像设备的操作效率、提升临床及财…

  • CHIMA2018上,一家专业做医疗桌面云的厂商和信创天引人瞩目,不仅是因为和信创天首次参加CHIMA,更是因为在医疗领域,大家对云桌面似乎都不陌生,但真正桌面云用得好的医院却少之又少,那么和信创天又为何而来呢? 2017年6月,随着最后一个虚拟云桌面在门诊室的终端部署完成,宜春市人民医院成为了国内首例实现千点以上云桌面落地应用的三甲医院。不到一年时间,郑州市人民医院、珠海市人民医院等多家知名三甲医院也先后实现了千点以上的云桌面终端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