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线开展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持续推动继续医学教育工作健康有序开展,更好地满足医院信息化工作人员对优质培训资源的需求,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医学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协会将利用在线系列研讨会CHIMA大讲堂执行2020年度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的部分面授项目。


大讲堂将充分发挥远程教育、在线教学方便快捷的优势,开展医院信息化建设培训班和网络信息安全技能培训班,并在面授项目执行方式调整为线上学习后加强对学时和考核的管理,确保培训的质量和效果。项目内容如下:


一、医院信息化建设培训班(2020-15-02-309 (国),6学分),内容包括:医疗信息化标准、互联网医疗建设、电子病历建设、医疗大数据、医学人工智能等内容。学员在线修满24学时并通过考核可申请学分,本项目拟培训人数1800人,培训对象为医院从事信息化工作人员


二、网络信息安全技能培训班(2020-15-02-311 (国),10学分),内容包括:信息安全理论知识、医院信息化安全实践案例、信息安全漏洞与实战攻防、互联网医院安全规划等。学员在线修满40学时并通过考核可申请学分,本项目拟培训人数1000人,培训对象为医院从事信息化工作人员。


登录CHIMA大讲堂后,系统将自动产生观看记录,包括学习内容、在线学时等。修满学时在9月底进行在线考核,考核通过后可申请学分。


报名链接:http://s2.chima.org.cn/s/FNfiQff/


在线课程链接:https://djt.chima.org.cn/


联系人:关老师 010-65815977、任老师 010-84279271


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

2020年6月19日

(点击此处,查看PDF通知)




CHIMA大讲堂直播与回放:
https://djt.chima.org.cn

全国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
https://chcsc.chima.org.cn


CHIMA 2020 征文通

CHIMA 2020 案例征集通知

CHIMA 2020 书展通知


点击此处可查看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