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14载再突破|新华三助力89家《2022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百强医院数字化变革!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

  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正式发布《2022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百强名单,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连续14年领航医疗行业数字化转型,助力89家百强医院进行科技变革。

  从2010年开始,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每年都会推出上一年度的《中国医院排行榜》,是衡量各大医院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和院级管理水平的权威标尺之一。其中,新华三集团为89家中国百强医院提供数字化转型支撑。

13.jpg

  在智慧医院领域,新华三集团始终致力于以数字技术普惠全民共享高质量医疗,目前已助力89家百强医院及1400余家三甲医院数字化转型,并在百强医院落地了业内多个创新引领项目,帮助医院夯实高质量发展数字新基座。在“健康中国2030”的建设方面,新华三主导了8项国家级卫生健康技术标准制定工作;参与了90%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服务了8+国家主管卫生健康相关单位、卫生健康委全民健康保障工程“1+6中心”;18+省、市级卫生信息化平台;100+区域医疗健康平台;在全民健康信息化工程平台建设的份额超70%。

  数字时代下,云计算、AIGC、大数据、5G等数字技术交叉渗透各细分医疗场景,激发着医疗持续创新发展的不竭动能。作为医疗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新华三集团将秉持“精耕务实,为时代赋智慧”的理念,以科技持续创新赋能,为医疗行业的智慧化转型和健康中国建设提供更具价值的数字化支持,助力“健康中国2030”加速到来。

  (本文由新华三集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