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令!医信人的年“获”节邀您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01-26
浏览次数:

当前,医院信息化建设已成为医院现代化建设的基础,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信息化价值更为凸显。


医院信息系统的多样性、复杂性决定了各医院须根据自身不同的管理模式进行本地化改进。而在此过程中,信息科作为医院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承担了非常重要的职责,其工作重点便是如何规划好医院的信息化建设,并以此促进医院管理的规范化、程序化、网络化。建立高效、合理的服务模式是医院信息化建设必须面对和解决的问题。在此过程中,医信人们挥洒汗水,为构建现代化医院提供了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CHIMA携手森亿智能,与这样一群身负重任的“无名英雄”们一起开展一场线上新春团拜会,展现信息人除专业技术之外的人文精神。本次团拜会采用直播+录播的形式,特邀医院信息化领域资深专家回顾过去的信息化建设经验,展望信息化发展趋势,诚邀所有的医院信息化同行一起参与,辞旧迎新,共同开启医院信息化建设新征程。


相关安排如下:


直播时间:2月9日 19:30

直播平台:https://djt.chima.org.cn/

节目形式:自录视频(720P,MOV或MP4)

视频长度:3-5分钟

提交邮箱:sec@chima.org.cn

截止时间:2021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