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今晚20:00,CHIMA大讲堂第17期与您相约 | 聚焦智能医学发展,共论华西百年智变之道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作为四川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华西医学践行大医精诚的精神,历经110年的建设发展不断创新,在医学人才培养、医疗技术创新、医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均取得突出成绩,已经发展成为我国西部高等医学教育示范基地、医学科技创新平台和疑难危急重症诊疗中心。

  今晚(10月29日)20:00,CHIMA大讲堂第17期与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推出的第八期《领航者说》将携手走进百年华西,邀请四位重量级嘉宾,论道西南地区医学院执牛耳者的创新与发展之路。

  受邀四位嘉宾分别是: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方来英,他投身医院改革工作数十年,深入理解医疗行业的变革之路;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党委书记张伟,他带领百年华西不断突破和创新在智能时代寻求智变之道;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常务副院长,他是华西智慧医疗变革的践行者,持续探索数字化技术与医疗行业的融合发展;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张力,他来自国内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军企业,是深耕产业数字化转型领域的“老兵”。

  这些坚持推动医疗“智变”的大咖们,将聚焦智能医学发展前景和未来机遇,共同绘制医疗行业智能变革的蓝图。

微信图片_20201029164322.jpg

  点击此处可进入本期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