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A 2017】恺恩泰专注医学数据技术及应用

发布时间:2017-08-20
浏览次数:

专注医学数据技术及应用,获得新知识,实现新决策,创造新价值。


恺恩泰是一家专注于医疗卫生智能数据平台建设及大数据利用的公司。恺恩泰公司拥有深厚的医疗卫生数据平台专业技术和完善的智能数据平台及解决方案,同时在临床业务及医疗机构信息化建设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恺恩泰公司旨在帮助医疗机构利用智能化信息系统平台不断改善医疗质量并提高运营管理效率,帮助医护人员和医疗机构提升专业能力,快速应对不断变化的病人诊疗及管理需求,在提高医疗和科研水平的同时提高医疗机构运营管理效力。


优势产品:ESB + EMPI+主数据管理+数据中心+患者360视图+科研平台+医院运营管理+医疗质量管理+患者随访


重点客户案例:


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江苏康复医疗集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台州恩泽医疗中心;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