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将于10月19-21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作者:无锡市政府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

已连续两年举办“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无锡,在医药物联网领域将添浓重一笔:日前在无锡设立的“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物联网办公室”透露,今年十月,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与无锡市人民政府将举行2018首届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


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AI)、物联网为代表的科技变革,极大地带动了医院建设信息化的快速发展,推动了“物联网+医院建设”进程。相关人士透露,此次以“健康中国”为主题的2018首届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亮点十足,将首次全方位研讨中国医疗系统物联网发展战略,展出中国医疗系统物联网发展成果,发布中国医疗系统物联网最新策略和举措。


届时,将有国内外行业顶级专家、领军人物和高级管理者逾2000人出席大会。“大会将在太湖博览中心设立6个主题展区,同期举办全国医疗器械设备,医院物联网专用器材及管理展览会,为市场供需双方搭建一个落地平台。”相关人士表示。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物联网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永久会址落户无锡,每年举行一次。同时,中国医学装备协会还将在无锡成立中国医院物联网应用基地,建立国家级医院物联网大数据库和电子交易中心,以此吸引全国医疗机构,国内外医疗物联网企业,医药产业企业,高校及科研机构落户无锡。



进入大会官网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