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会议携手绽放蓉城

作者:新医界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5-18日,一个涵盖公立和民营两大医院群体、融合五大核心发展领域的医疗行业盛会将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精彩绽放!


五大专业品牌会议“独立成篇、聚合成章”:

独立会议---注重前瞻,力求精深;

五会合一---强调全面,突出融通。

 

相信慧眼独具的您,一定不会错过这样一场融合多方智慧、聚焦重要话题、共享创新思路、助力发展成长的行业顶级学术盛会!


“中国民营医院发展年会(PHC)”是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依托政府主管部门支持和自身行业组织优势及资源,联合相关专业机构共同打造的最具规模、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民营医院行业顶级盛会,其宗旨是“引领行业发展、推动创新变革”。年会始创于2002年,在连续多年行业专业学术论坛的基础上,于2011年更名并确立“中国民营医院发展年会”行业品牌。作为行业独树一帜的品牌盛会,其凭借着务实、高效、创新的鲜明会风赢得了政府、行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认可,被誉为中国民营医院发展的风向标。

扫码进入PHC官网


“中国民营医院建设与管理高峰论坛(PHI)”是在我国民营医院呈现爆发式增进为加快我国民营医院现代化建设步伐,缩小与公立医院在基础设施、装备应用、技术发展和保障能力等方面的差距,全面提升民营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和发展水平。2018中国民营医院建设与管理高峰论坛在深化平台对接、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的同时,重点探讨新形式下民营医院建设与管理的新模式、新思维、新方法,为广大民营医院提供最具价值的模式探索和经验分享。

同期展览会以贴近民营医院发展需求、推进实用型高新医疗装备及技术应用与发展为目标,是对接各类行业资源,展示交流新技术、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绝佳平台。展会涵盖来自医疗装备、制药、投资、信息化、教育培训等多领域行业领头企业参与。提供前沿产品和解决方案一站式采购。

扫码进入PHI官网


“中国互联网+智慧医疗科技应用大会(WIT-MED)”是为积极推动互联网医疗新兴业态发展,切实发挥“互联网+”在医疗服务模式创新、服务能力升级和管理效率提升等方面的优势和推进作用,更好地赋能实体医疗服务创新与发展,全面交流推广“互联网+智慧医疗”最新科技应用及实践成果,而创立和搭建的“互联网+智慧医疗”发展领域最具专业性的科技应用展示、交流及合作的平台。大会将以“创新科技应用、赋能实体医疗”为使命,全面展现互联网+智慧医疗前沿科技发展成果,深入探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如何与医疗技术深度融合,从而实现医疗服务过程的数字化、标准化和智能化,以及不断提高医疗服务的效能、效率和效益的根本路径及方法,为医院智慧医疗发展和应用创新提供最具前瞻的思想与实践分享。

“中国医院品质医疗发展大会”中国医院品质医疗发展大会是在当前现代医学模式和医疗需求发生深刻变化的历史阶段,为积极促进我国医院由传统医疗服务向品质医疗服务方向迈进,不断推动医疗发展及管理理念创新和服务品质升级,更好地满足社会公众对高品质医疗服务的增长需求和医院自身可持续发展的迫切要求,而举办的以“品质医疗”发展为主题的专业学术会议。大会将以推动构建“以人为中心”的现代医院服务体系为目标,通过汇聚全球智慧和专家资源,全面探讨未来“品质医疗”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实现医疗质量持续改进、服务模式创新和患者体验提升的有效路径与方法,共同助力中国品质医疗新发展。


“中国国际智慧医院建设与运维管理大会(H.COM)”是在全面推进实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背景下,为顺应新时期我国医院现代化建设的新目标、新任务和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发展要求,以务实精神勇于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不断推动我国传统医院向智慧医院转型,实现医疗技术能力和医疗质量水平全面提升而创立举办的拥有较高国际视野和专业水准的年度大型学术活动。大会以高度聚焦新型智慧医院发展和现代化医院运维管理体系建设为特色,以助推前沿探索、科技应用、管理创新、资源共享为宗旨,通过务实、求精、灵活、开放的鲜明会风,广泛汇聚中外优质资源和专家智慧,共同打造我国智慧医院建设与运维管理专业领域最具学术性、创新性和影响力的会议及资源共享平台。

扫码进入H.com官网


大会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8年11月15日-18日。11月15日全天报到,11月16日-18日会议

会议地点: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成都市天府新区福州路东段88号)

参会报名

高值回报:一票通五会

报名交费注册上述任何一会的代表,

可同时享有免费参加其他四会资格。

扫码进入PHI官网,进行集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