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创新不止步,昂楷数据库审计版本重大升级!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

黑格尔曾说,“存在即合理”,用在数据安全领域,同样适用。

一款数据库安全产品的诞生,必有其存在的合理之处。有数据显示,超过90%的数据都是从数据库中泄露出去的,因此,围绕核心数据安全防护,数据库安全产品首当其中。从国内权威IT研究咨询机构CCW Research发布的《数据库安全市场现状与发展趋势研究报告》报告中不难看到,数据库审计市场份额占据半壁江山,用户对数据库审计产品的认知度也比较高。

随着如今数据库审计在各行各业的应用和数据信息价值的提升,对数据库产品的易用性、配置简化、价值等各方面都提出了新需求,在对大量的客户案例、业务场景、使用习惯和行业要求调研后,昂楷秉承初心以客户需求为基础,对数据库审计进行了重磅升级。

磅升级

聚焦用户和市场需求,同时结合“寻找不一样的VIP”的服务理念,昂楷数据库审计AAS6.0版本即将重磅来袭,将在CHIMA 2019大会上首次全方位展示,赶紧火热围观!(昂楷科技展位:3G08)


01

全新UI设计

好看的外表还是有趣的灵魂?试过昂楷数据库审计V6.0就知都可以有!

昂楷数据库审计系统已率先进入第四代后关系型数据库审计,新版本操作界面全新升级改版,功能划分更清晰,操作流程更便捷,新UI设计更加人性化,给您更舒适的视觉体验。

界面整体设计采用当下流行的扁平化风格,卡片式布局搭配精致多彩的图标,整体视觉效果整洁干净,在简约而不简单中,将体贴之处藏在细节里;稳重而不笨重,大气风格中透露出一丝多彩的性格。

相比前版本,新版V6.0规则设置界面细腻度更高,用户可根据规则设置定义出自己想要的策略,满足不同层次的安全审计需求,用户可多维度了解数据库安全状况、风险状况和使用状况。

还有更多新增惊喜小细节,通通等你去发现。


02

速度快性能稳

创新不止步,让数据更安全,昂楷数据库审计此次升级除了界面更加精良外,更重要的还在后面。

我们秉承初心以客户需求为前提,经过研发团队近半年时间的研究开发,昂楷数据库新版本AAS6.0审计功能更加强大,在不中断业务、不影响系统运行、不做危害动作的前提下,性能更稳定,运行更畅快,完成特定功能所需的时间更短。

查询更快速:在查询性能方面,采用了新的数据存储和查询方案,审计查询性能大幅优化提高,经过大量的测试,昂楷数审6.0版本1亿数据关键字查询秒级内就能出结果,相同型号的硬件设备,审计性能提高50%以上,领先业内不说,这速度快得也是杠杠的。

03

支持更全面,新增功能更贴心

目前市面上的数据库类型昂楷都支持审计,包括Hadoop架构下Hbase的审计,MongoDB数据库的审计,工控实时数据库IP21等的审计,支持更全面。

 新增IPV6环境下审计:IPV6作为下一代互联网的关键性技术,将逐步取代IPV4成为支撑互联网运转的核心协议,其能提供比IPV4大得多的地址空间,数据传输速度更快,在支持IPV4环境的审计下,昂楷同时也支持IPV6环境的审计。

• 新增多项功能更贴心:新增各维度的风险统计报表,可以帮助你快速识别出当前的风险情况,如哪类风险最多、哪个IP或账号触发的风险最多,可优先确认这些IP或账号的情况,提高预警能力。

新增消息盒子和重要信息滚屏展示,这功能就不用多说了,为避免错过重要信息影响到设备正常运行,我们非常友好的设置了消息盒子和信息滚屏,提醒用户及时处理重要信息。

此外,我们还新增了实时监控当前会话个数功能,可以监控会话个数,知道当前的并发会话,方便判断当前的流量情况,还新增了安全风险指数展示,通过这个安全风险指数可一目了然知道整个被监控数据库的风险情况,非常直观方便,让你及时发现有风险存在的可能。

此次昂楷数审V6.0版本查询更快,性能更加稳定,支持更加全面,新增功能更贴心,给你更多意想不到的新体验,有没有心动想体验起来?

04

运维管理更智能

看到这可能有人不禁要问,我已经在使用了昂楷数据库审计的产品了,这个新版本可以升级使用吗?这个不必多说,当然是支持升级的,我们设计了新的方案,所有升级操作都可在Web端实现,若升级出现问题,可在前端下载日志直接排查问题,非常方便。

昂楷数审V6.0版本在功能布局方面也更贴切用户习惯,运维管理、三权分立更加智能化,规则配置和审计记录查询放在了同一安全管理平台中,更符合涉密要求,并且在用户权限划分这块,我们重新设计了方案,新版本AAS6.0更符合权限分离要求,可以实现集中智能化快速管理。

另外,昂楷新版数审升级是按国家新一代政策法规,等保2.0等测评部门的要求进行升级改版,更进一步满足你的数据库审计要求。



昂楷科技坚持以用户需求作为产品更新的动力和标准,持续创新,为用户提供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服务,十年专注,只为数据库安全,更多优化服务重磅升级,敬请期待。


关于昂楷

深圳昂楷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自2009年成立起专注于数据安全领域,坚持扎扎实实做产品,不做“关系型”产品,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控制、物联网等领域构筑了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优势,为医疗卫生、公检法司、政府、运营商教育、能源、金融、保密局、军队、互联网等行业提供有竞争力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为广泛的“大”数据提供可靠的“大”安全。昂楷科技总部位于深圳,下设16个办事处,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公司核心团队来自华为、华赛等国内外知名厂商的高管及技术骨干,已拥有数据库审计、下一代防统方、数据库防火墙、数据脱敏、数据库漏扫、数据库态势感知、数据库状态监控、数据库安全加固、数据库堡垒等数据库安全产品线。积累了40多项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其中2项发明专利填补了行业空白,并参与制订多项国家及行业安全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