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HIMA · 厦门,旭辉健康携核心产品亮相,邀您现场体验!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

2019 CHIMA · 厦门


旭辉健康诚邀您共聚


7月4日-7日(为期4天)


点击解锁 [邀请函]

→ 长按识别二维码 ←


据悉,本届大会

2019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网络大会(CHIMA 2019),将于7月4日-7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大会首次和中国医院大会同地同期举办,其中7月4日至6日为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网络大会,6日至7日为中国医院大会 。届时,将有六千名医院管理者和信息化从业者参会,万余名观众参观展览。


旭辉健康作为本次CHIMA 2019大会的赞助商、专业的智慧医院解决方案提供商,全力支持本届大会,携自主创新核心产品重磅亮相。


经历一年多艰苦卓绝的探索和前几代产品的打磨沉淀,旭辉健康最新系列产品,凝聚了研发团队的心血和智慧,倾力为医疗机构打造安全的闭环管理流程,根据当下就医现状,推出“智慧医院解决方案”,全流程“刷脸”就医模式切实方便患者无卡就医。


旭辉健康“智慧医院解决方案”


易码通解决方案

功能覆盖院内多个场景,实现“刷脸”快速身份验证并完成支付。建立居民健康统一身份凭证,实现跨机构、跨区域信息互联互通,患者全流程“刷脸”就医,满足多场景支付,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

智能终端解决方案

现增加3D动态“人脸识别技术”,全流程“刷脸”轻松完成建档、挂号、缴费、打印化验单等动作,实现身份验证并完成支付,全面提升医院办公效率,满足用户快捷、安全就医体验。

智能诊间解决方案

通过对电子健康码,人脸、门禁等技术应用;对医院诊区、诊间门禁、医生台席进行改造,形成“一人一室”的就医环境。

综合支付解决方案

支付渠道和支付入口统一管理,提供安全支付为基础的结算,更加安全的管理医疗数据、选择业务应用,对数据进行整理、分析、处理。


旭辉健康展区:主通道【AT28】

相信本次大会,旭辉健康重磅亮相的“智慧医院解决方案”,将进一步应用于各大医疗机构的应用场景。


大会在即,旭辉健康现诚邀各界领导、专家和合作伙伴届时莅临参观指导,体验交流,更多新功能上线,欢迎您亲临现场解锁!


届时我们

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