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佐藤免费提供应急住院抗菌医疗腕带一批

作者:SATO 发布时间:2020-02-04
浏览次数:

近日,我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持续升级,全国30个省市针对疫情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

 

佐藤自动识别系统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愿贡献绵薄之力,向武汉医院免费捐赠一批SATO品牌抗菌医疗腕带及相配套设备,以共同抗击疫情,度过难关。

 

SATO公司涉足医疗领域已经40年,为全球5000多家医院提供安心的产品和服务。


SATO品牌腕带,通过一系列严格的国际认证,涵盖了JIS抗菌认证、食品安全法认证等,产品采用日本进口材料,可抗多种细菌,不含乳胶等物质,佩戴舒适安全,是让患者、医师都满意的安全腕带。


  • JIS日本抗菌认证(有资质证书)

  • 日本食品安全认证 (有资质证书)

  • 日本皮肤敏感性检测(有资质证书)

  • 符合CE规格标准生产


SATO的腕带原材料来自日本,从原材料到生产制造过程都按照欧盟CE标准严格控制品质,确保医患者安心使用。


  •  SATO腕带有如下成人、儿童抗菌腕带两种规格,并配有相应的腕带打印机

               


  • 腕带打印机CZ4(抗菌外壳,可有效抵御细菌附着



请有需求的机构接洽咨询,联系人:陈程(18621954576)

 

 

关于SATO

SATO(东京:6287),创立于1940年。通过整合自动识别技术和革命性材料标识和追溯物品, 为客户连接人·物·信息的「the last inch」,实现库存可视化, 以提升用户体验和业绩。SATO一直致力于推进医疗健康的自动识别和信息化,为全球医院和健康机构提供包括打印机、医疗腕带和PJM RFID技术在内的综合性解决方案。SATO为客户创造正确·省力·安心·节能·环保·感动的价值。截至2019年3月,SATO集团年度营收为10.5亿美元。

 

抗击肺炎疫情,信息人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