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富立叶医疗事业部和您在一起!

作者:CILICO富立叶 发布时间:2020-02-05
浏览次数:

亲爱的富立叶全球客户及伙伴:


新年好,富立叶全体员工在此祝您新春安康!


我们刚刚共同度过了一个不平凡的鼠年春节,一场举全国之力的“抗疫战”再次让我们看到了中国速度、中国力量!那些被口罩磨破脸颊、被消毒水腐蚀的双手还有女护士毅然剃去的长发,一幕幕深深触动着每一位国人!


作为一家专业的移动护理PDA制造商,能够帮助医护人员提高工作效率,减轻因为信息化水平不足而带来的工作强度是我们神圣的使命;还可以通过条码+超高频读取的方式,帮助医护人员实现无接触式安全查房,为一线护士的安全提供有力支持。


同时作为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重要环节,针对疫情的实际情况,富立叶全线设备免费向用户提供MDM远程设备管理服务,设备管理人员不用到达现场远程实现软件升级安装、设备故障排查以及各项功能管理,降低设备管理者感染几率。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刻,富立叶现面向全国开通移动护理PDA快速申请绿色通道,为疫情所需单位提供硬件设备、服务支持、远程设备管理服务,为疫情控制做出一份贡献,快速申请绿色通道:


1、拨打申请电话:18629311500王经理/13301318664李经理


2、点击此处填写在线申请表单


3、扫描二维码填写在线申请表单




富立叶医疗PDA专业团队和您在一起!祝全国人民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富立叶CILICO

(来源:富立叶CILICO)

抗击肺炎疫情,信息人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