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初赛倒计时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

全国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将于6月6日上午10点拉开战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的918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选手共计3168人。山东省、湖北省、江苏省、广东省、四川省、云南省、河北省、上海市、湖南省、安徽省的参赛队均超过30支,一场卫生健康行业内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网络安全赛事即将开赛。


本次活动由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主办,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CHIMA)承办,奇安信科技集团、永信志诚科技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深信服科技、亚信安全、东软集团等单位参与协办。


大赛以提高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能力,培养、选拔网络安全专业人才为目的。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避免不公平竞赛等行为,组委会采取了多项防作弊措施:采用动态flag形式、烽火台反作弊系统、复核结果提交解题思路和公布赛事监督举报电话等。一旦发现不公平竞赛行为,组委会将立即取消其参赛和晋级资格,并向战队所在单位通报。


赛事监督举报电话:13716062058,13693387453,010-68791356,68792551


赛前培训时间为5月29日-6月3日,参赛选手可以通CHIMA直播平台观看回放。

平台网址:https://djt.chima.org.cn


6月3日(明天)的培训内容是以网络安全实践案例为主,讲师团队由行政部门领导、研究机构专家、医院信息部门主任和工程师组成。讲师将从不同角度分享网络信息安全经验(附日程)。



讲座结束后,将会就6月6日举办的网上初赛进行答疑并发布相关通知,请留意收看。


大赛组委会将时刻保持严谨、规范、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全方位保障大赛顺利运转。希望参赛人员在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中磨砺技能,提升安全防护水平。再次预祝各参赛队伍备赛学到真本领,比赛取得好成绩!





CHIMA大讲堂直播与回放:
https://djt.chima.org.cn

全国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
https://chcsc.chima.org.cn


CHIMA 2020 征文通


CHIMA 2020 案例征集通知


点击此处可打开培训平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