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A大讲堂第十期关注基于FHIR的互联互通标准,将于6月10日15:00开讲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

当前,医院面临更多互联互通需求,如监管部门数据上报,电子病历等级评审中临床辅助决策支持需要与电子病历或HIS进行集成,互联网医院中大量的移动端应用需要访问医院的数据,同一资源多应用访问、异构系统数据交换、跨医疗机数据共享等多种新形势和环境下的信息化发展均需要更高水平、更灵活的互联互通标准。


FHIR(Fast Healthcare Interoperability Resources,快速医疗互操作性资源)支持在不同系统之间进行简洁、快速和有效的临床信息共享,旨在促进更加广泛的医疗数据交换,并最终推动人群健康管理的发展。也因此,FHIR 被认为代表着互操作性的未来和明天。


CHIMA大讲堂第十期将于6月10日15:00分开讲。本期大讲堂关注基于FHIR的互联互通标准和落地,邀请业内专家围绕此话题进行深入探讨,欢迎届时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