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15:00︱“云筑IT智慧医疗”系列直播第一期——如何借助超融合助力医院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在健康医疗领域的广泛应用,医疗信息化对优化健康医疗资源配置、创新健康医疗服务的内容与形式产生了重要影响,医疗数字化成为医院未来发展趋势,这也对医院信息基础设施提出了更高要求。如何从基础设施层进行优化设计,有效管控稳定性、扩展性和安全性,从而应对日益繁重的医院信息系统建设需求?


“云筑IT智慧医疗“线上直播系列活动,由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中国医院》杂志社主办,深信服科技公司承办。活动将围绕医院信息化发展,邀请全国知名医疗信息化专家,深入医院信息化关键场景,深刻探讨超融合在医疗信息化基础建设中的应用实践与优势特性,旨在加强医疗行业同仁关于信息化建设经验的交流,传播优秀云计算IT实践经验,促进医疗智慧化发展。“云筑IT智慧医疗“第一期主题为”如何借助超融合助力医院信息化建设“,将于6月11日15:00准时开播,欢迎届时收看。





CHIMA大讲堂直播与回放:

https://djt.chima.org.cn

全国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
https://chcsc.chima.org.cn


CHIMA 2020 征文通


CHIMA 2020 案例征集通知


点击此处快速报名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