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远程护理和远程医疗市场预计将具有更高的增长率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

物联网分析公司Berg Insight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底,欧洲约有590万人使用互联医疗解决方案。该数字指的是EU28+2国家中传统远程医疗,下一代远程医疗和远程医疗解决方案的用户。Berg Insight预测,到2022年,联网护理用户的数量将以18.7%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达到1,650万。传统远程护理目前是这三个市场中最大,最成熟的市场,但是在逐步淘汰传统远程护理的同时,下一代远程护理和远程医疗市场预计将具有更高的增长率。


Berg Insight预计,到2022年,传统远程医疗将被下一代远程医疗取代,成为互联医疗市场的最大细分市场,预计用户将达到810万。


欧洲互联护理行业正面临重大变革,这些变革将在未来几年中重塑解决方案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的竞争环境,主要的发展之一是已经在多个国家/地区开始的电话网络的数字化。


由于现代化PSTN基础设施后模拟设备不再可靠运行,因此需要大规模更换远程护理设备。同时,市场正在向新型解决方案开放,这些解决方案可以将医疗服务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这包括支持远程访问和视频通信等功能的下一代远程护理系统。


Berg Insight的高级分析师Anders Frick表示:“迫切需要能够在不影响护理质量的前提下,以更高的成本效益提供社会护理和医疗服务的解决方案。随着欧洲人口结构的老龄化和慢性病患病率的增加,这种需求只会在未来变得越来越强。”


来源:蜀财网





CHIMA大讲堂直播与回放:
https://djt.chima.org.cn

全国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
https://chcsc.chima.org.cn


CHIMA 2020 征文通

CHIMA 2020 案例征集通知

CHIMA 2020 书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