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A启动2019-2020年度医院信息化状况调查(CIO调查)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为真实反映国内医疗行业信息化建设的现状,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CHIMA)开展2019-2020年度中国医院信息化状况调查工作。


一、调查目的:


本问卷是为了全面调查了解全国各类医院信息化建设现状、发展趋势而设计,涵盖了医院信息系统应用情况、信息基础设施情况、信息化管理机制、专业技术人员情况、存在的难点矛盾、热点趋势等方面。希望通过逐年度调查,形成年度报告,呈现全国医院行业信息化建设现状和发展进步情况,为管理部门、医院信息化从业人员、医院信息化厂商提供参考。


二、调查对象:


医院信息技术部门负责人,或具备相应水平的医院信息技术人员。


三、注意事项:


1、填写调查大约需要40分钟,全部填写完成可以参与抽奖,奖品为CHIMA背包一个或T恤一件。


2、调查内容较多,可先下载word版本,填写后再通过在线答题方式提交。


3、调查仅通过cookie来记录已经填写的内容,不能长时间保存,请尽快完成调查。


四、CHIMA咨询电话:010-65815977


五、在线填写地址:


http://s2.chima.org.cn/s/ZnYzuys/,点击此处可查看问卷内容并下载word版。





CHIMA大讲堂直播与回放:
https://djt.chima.org.cn

全国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
https://chcsc.chima.org.cn


CHIMA 2020 征文通

CHIMA 2020 案例征集通知

CHIMA 2020 书展通知


历年调查报告请详见微信公众号菜单“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