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直播预告|医院核心系统存储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

  医疗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医院业务系统的不断叠加,使得医院各类数据不断增加,而各系统、数据对存储的使用需求有所不同,存储性能、业务连续性、存储容量和扩展性等都是关注重点。11月24日14:00开讲的CHIMA大讲堂聚焦医院核心系统存储建设,由CHIMA常务委员、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信息中心主任梁志刚担任主持人,CHIMA副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信息中心主任赵艳,解放军总医院派驻第四医学中心信息室副主任顾风军,新华三集团医疗行业产品总监张岩等嘉宾将共同探讨如何根据医院业务系统设计合理的存储方案,以满足医院的使用需求,以及各种测评要求。

  CHIMA大讲堂为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本期为“医院信息化建设培训班”课程之一,编号:2022-15-02-076 (国),修够学时可于年底申请学分。欢迎参加。

  手机端请扫描图片中二维码,电脑端请复制下方链接提前预约观看

  https://djt.chima.org.cn/

微信图片_20221122102634.jpg

  点击此处可进入CHIMA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