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今晚19:30,CHIMA大讲堂超级访谈聚焦医院信息化供应链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医院的信息化水平由医疗行业的信息化供应链水平决定,管理信息化供应链的能力是医院信息化能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信息科主任需要考虑的重要课题之一。今晚19:30开播的CHIMA大讲堂最新专栏超级访谈,由CHIMA秘书长、解放军总医院信息科主任刘敏超担任主持人,邀请CHIMA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院长助理、信息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徐新担任访谈嘉宾,围绕医院信息化供应链的概念、核心要素、管理的短板、最佳实践有哪些借鉴价值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如果您同样关注医院信息化供应链话题,敬请参加今晚的超级访谈。

  CHIMA大讲堂为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本期为“医院信息化建设培训班”课程之一,编号:2022-15-02-076 (国),修够学时可于年底申请学分。

  手机端请扫描图片中二维码,电脑端请复制下方链接观看直播和回放

  https://djt.chima.org.cn/

微信图片_20220527154049.jpg

  点击此处可进入CHIMA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