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直播预告|CHIMA大讲堂:临床信息化的新技术应用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

  随着国家针对公立医院质量发展促进行动的全面展开,建设“三位一体”的智慧医院,如何将一些新技术引入到临床信息化应用中去,成为业务质量发展的加速器、驱动轮。

  5月20日14:00举办的CHIMA大讲堂——青委专场聚焦临床信息化的新技术应用这一话题,邀请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郑攀担任主持人,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刘云,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信息中心总工程师史亚香,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科研处处长夏开建等专家就医院质量发展中的新技术(包括医院小数据、人工智能)对于医院管理效能、临床医学技能所带来的提升和提高中的一些思考进行分享。

  CHIMA大讲堂为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本期为“医院信息化建设培训班”课程之一,编号:2022-15-02-076 (国),修够学时可于年底申请学分。欢迎参加。

  手机端请扫描图片中二维码,电脑端请复制下方链接提前预约观看

  https://djt.chima.org.cn/

微信图片_202205180854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