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今天14:00,CHIMA大讲堂研讨医疗行业互联网安全风险及应对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国医院信息化逐步向数字化医疗、智慧医疗发展,在疫情背景下,医院通过互联网直接服务患者的场景也越来越多,医患双方更便捷的同时也带来新的安全风险。

  为加强健康医疗行业从业人员网络安全相关培训,切实提升相关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落实网络安全责任,今天14:00开讲的CHIMA大讲堂举办医疗行业互联网安全风险及应对研讨会,邀请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CHIMA)副主任委员朱卫国担任主持人,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调研员曾红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授左晓栋、江苏省人民医院信息处处长王忠民、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信息中心副主任韩作为、联软科技高级副总裁张建耀等演讲嘉宾共同研讨医疗行业互联网安全风险及应对。

  本次活动是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医院网络信息安全技能培训班【编号:2022-15-02-120 (国)】课程内容之一。

  活动设有互送礼品,欢迎踊跃参与。

  手机端请扫描图片中二维码,电脑端请复制下方链接提前预约观看

  https://djt.chima.org.cn/

微信图片_20220428132936.jpg

  点击此处可进入CHIMA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