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A 2021 |稳定与敏捷兼具,SmartX 超融合构建智慧医疗云底座(附白皮书下载)

发布时间:2021-07-28
浏览次数:

CHIMA 2021 期间,超融合领导厂商SmartX将发表主题为“基于超融合构建智慧医疗轻量云底座”的演讲,并在B3展厅AT 14展台展示SmartX超融合产品,以及面向大型医院、中小型医院的超融合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在数字化转型与国家信息化政策的要求下,医疗机构正在加速 IT 升级以满足业务创新与评级需求。超融合架构作为近年新兴的基础架构模式,具有高可靠、弹性、简单敏捷等特性,正在被众多医疗机构采用以实现 IT 基础架构的云化升级。


SmartX 超融合解决方案以稳定、高性能的分布式存储为核心,可兼容多个虚拟化平台,并能以软件或者一体机的形式灵活交付,从而满足不同规模、等级的医院 IT 基础架构转型需求。大型医院可基于 SmartX 超融合解决方案构支撑集成平台高性能与互联网敏态业务;中小型医院则可通过 SmartX 超融合解决方案承载各类业务,兼顾可靠性与成本。


当前,SmartX 超融合解决方案正在支持广东省人民医院、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方医院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广州市越秀区儿童医院等客户的 IT 基础设施转型与信息化建设。


以下为 SmartX 参会信息一览,诚邀您关注并莅临展台。


点击此处可下载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