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公开遴选“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评价研究”委托课题研究单位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为做好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评价研究工作,统计信息中心拟就本研究课题公开遴选课题研究单位,共同开展研究工作。


现将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课题研究方向


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评价研究。


二、申报要求


(一)课题申报单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高校、科研院所、医疗卫生机构等单位。


(二)在卫生健康领域具有较强的科研力量和丰富的学术积累,有本领域专业技术团队;具有一定健康医疗大数据工作基础;具备开展健康医疗大数据分析研究的专业人才队伍;课题负责人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三)有开展本课题的条件,有专门负责科研管理和财务管理的职能部门。


三、其他事项


(一)课题研究内容、研究成果及经费设置详见附件1。


(二)请各课题申报单位认真填写《委托研究课题申报书》(见附件2),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课题申报书电子版提交至课题联系人电子邮箱(见附件1)。电子邮件以及申报书命名格式统一为“课题名称—申报单位”。纸质版盖章材料请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38号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健康医疗大数据办公室武琼010-68791972。


(三)课题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26日(周一)17:00(以邮件提交时间为准)。


(四)收到课题申报书后,我中心将组织卫生健康领域相关专家对符合要求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电话通知课题入选单位。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申报材料按照规定保密并销毁。


(五)上述课题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归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所有。


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

2021年4月19日  


点击此处可查看公告全文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