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A 2017】以“安全空间”重构移动医疗安全新边界

发布时间:2017-08-18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网络大会CHIMA 2017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启迪思创作为全球领先的以安全为核心的移动化基础服务商,以移动安全守护者的身份,参与了整个移动医疗改革的进程。其倾心打造的“安全空间”独树一帜,通过独有的虚拟空间技术,成功实现了移动医疗新边界的重构,为移动医疗改革的顺利推进,起到了十分重要的助力作用。为此,启迪思创联合创始人兼CTO段继平在本次盛会中受邀作为演讲嘉宾在18日下午的拓导课一《信息安全》分论坛中就《以“安全空间”重构移动医疗安全新边界》这一议题做了专题演讲。

图一:启迪思创联合创始人兼CTO段继平在演讲现场 


首先,启迪思创从IDC调查数据所反馈的各种安全措施的实际效率入手,证实了移动医疗安全问题的核心在于:边界安全被打破。


随后,启迪思创通过阐述其核心安全理念——通过“虚拟隔离”、“闭环安全”和“基础服务”三重方式,重构安全新边界,在移动端形成独立完善的移动安全空间,同时结合这套理念在协和医院的移动安全实践,为移动医疗安全提出了一整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演讲结束后,很多与会的移动医疗专家都对启迪思创的移动安全方案产生了十分浓厚的兴趣,纷纷前往启迪思创所在的展位做进一步的交流。


图二:与会专家在启迪思创展台前交流现场  


如果您对进一步推进移动医疗改革进程中的安全问题,同样深有体会和感触,或正在为深化移动医疗改革寻求更好的安全解决方案,您可以在本次展会期间前往启迪思创的展位(T51),与他们的专家进行面对面的沟通,或者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启迪思创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点击“此处”进入 CHIMA 2017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