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A启动2018年度医院CIO信息化调查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

为了真实地反映国内医疗行业对信息化的需求,全面概括目前医院信息化现状(包括:医疗行业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基本建设、经费投入、技术应用、应用系统建设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方法),为从事医疗信息化人士提供客观依据,使其更好地把握医疗行业信息化的现状与发展趋势,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CHIMA)每年开展中国医院信息化状况年度调查工作。


本年度调查依托各地方信息化相关协会和CHIMA CIO俱乐部。2017年-2108年度调查在线填写地址为 http://survey.chima.org.cn/index.php?sid=72839&lang=zh-Hans或点击此处。


因为调查表内容较多,完整填写用时约40分钟,建议您在调查网站下载word版,填写完成后可在7月份贵阳CHIMA大会期间领取精美礼品。


历年调查报告请见CHIMA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菜单“调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