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革中的医疗品质提升——2018中国医疗信息化峰会

作者:InterSystems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

由CHIMA及美国驻华大使馆支持、 InterSystems 中国主办的“2018中国医疗信息化峰会”将于10月25-26日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举办。本次峰会以“变革中的医疗品质提升”为主题,重点关注在新医改背景下,以HIT政策为主导,技术创新为驱动的医院管理模式和患者服务模式变革,以及如何通过变革更好的提升品质医疗以及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
 

为期2天的会议期间,医疗信息化领域的意见领袖、技术大咖和医疗专家一起进行行业趋势分析、案例研究及新技术共享,针对互联互通、医疗信息平台/医联体建设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时间

2018年10月25—26日

地点

北京嘉里大酒店

主办单位

 InterSystems中国

支持单位

CHIMA

美国驻华大使馆


会议主题

变革中的医疗品质提升 

Transformer Where It Matters Most

——2018中国医疗信息化峰会

China Healthcare Information Summit


10月25日


09:00 - 09:30 签到

09:30 - 18:00 主题会议

18:00 - 20:00 欢迎晚宴


10月26日


09:30 - 14:00 分论坛

14:00 - 18:00医院参观



会议主题


信息化变革如何改变了医疗行业 

中美在医疗信息化领域合作成果       

医疗信息化行业政策解读与趋势分享   

企业如何为医疗信息化的深度变革赋能  

通过创新技术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InterSystems嘉宾

Paul Grabscheid

InterSystems 战略规划副总裁


自1986年以来,Paul Grabscheid利用自己在数据库和应用开发工具与技术方面的专长,任职于InterSystems各种产品规划与市场类职位。在加入InterSystems之前,他担任Mathematica(一家数据库与4GL软件公司)的市场总监,帮助该公司拓展全球业务。在该公司被Martin Marietta收购后,他担任Martin Marietta公司信息技术部的市场总监,负责大量系统软件、应用软件与计算机服务产品线的市场工作。Grabscheid的背景还包括为州政府决策支持系统开发提供咨询。他拥有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硕士学位。


Steve Garrington

InterSystems国际业务副总裁


Steve Garrington毕业于澳大利亚公司董事学院,在科技行业拥有30年的从业经历。作为InterSystems国际业务副总裁,他负责非美国地区的各区域平台的销售、市场与交付。在职业生涯之初,他曾作为一名软件开发员,就职于一家InterSystems的应用合作伙伴,开始使用InterSystems的技术。在就职于管理职位之前,Garrington涉足过很多业务领域,包括客户支持、实施与销售。他曾担任三家医疗企业的首席执行官,管理全球多个市场,包括澳大利亚、中国、欧洲大陆、中东、南美、东南亚和英国。


卢侠亮(LucianoBrustia)

InterSystems中国 总经理


卢侠亮目前就职于InterSystems,任InterSystems中国 总经理,负责范围包括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商业策略及增长,以及在北京的办公室监管公司的日常管理事务。 卢侠亮就职于InterSystems已逾20年,期间与全球范围内包括智利、西班牙、葡萄牙、海湾地区国家、南非和中国的客户及执行伙伴建立了牢固的关系网。在过去的五年,卢侠亮主要工作放在中国市场,他将医院信息系统里广泛的专业知识及经验提供给中国领先的世界级医院,并帮助这些客户获得成功。任职于InterSystems之前,卢侠亮在意大利数个医院集团任职IT总监。1996年他加入当地的InterSystems合作伙伴,并在当地及全球成功地推广执行了 TrakCare系统。卢侠亮曾在米兰理工大学学习电子工程,并于1995年在SDA博科尼商学院完成信息技术管理硕士学位。 卢侠亮在业余时间喜欢游览中国的博物馆和历史名胜,这也缘于他对于中国文化和中文学习的极高热情。


Kathleen Aller

InterSystems 医疗行业市场总监


Kathleen Aller 负责 InterSystemsHeathShare® 平台的业务开发、产品定位和全球产品营销。Aller 在医疗和技术领域拥有 30 余年丰富经验,特别是患者沟通、企业情报、电子病例、信息共享以及质量和绩效监测等领域的专业知识。加入 InterSystems 之前,她曾在 McKesson ProviderTechnologies 公司工作过 20 多年。Aller拥有美国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英文学士学位,以及美国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艾森伯格管理学院(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t Amherst, Isenberg School ofManagement)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拟邀嘉宾


王才有

原卫计委统计信息中心副主任、CHIMA负责人


1989年在卫生部统计信息中心从事卫生信息技术与卫生统计工作,先后任计算机室主任,信息技术处处长,中心副主任和卫生部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等职务。退休前任国家卫生计生委统计信息中心副主任,现任中国卫生信息学会副秘书长、中国医院管理协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负责人。


张连仲

河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


张连仲,教授、主任医师、博士、博士生导师,河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留学归国人员。现任河南省医师协会超声医师分会会长、河南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会长、河南省医学会超声医学专业委员会侯任主任委员、河南省医学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健康管理学会副会长。《中华医学杂志英文版》特约审稿专家、《中华超声影像学杂志》特约编委、《中国超声医学杂志》、《中华实用诊断与治疗杂志》等杂志编委。发表科研论文100余篇,专著3部,获河南省科技进步奖等10余项,承担各类科技攻关项目20余项.


张晓祥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计算机中心主任


长期从事医学信息学研究和医疗信息化建设工作,主持医院HIS、EMR、HRP、数字化手术室、远程医疗、居民健康卡等医院信息化建设项目,擅长医疗信息化顶层设计、医疗流程优化和创新产品构建。现任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计算机中心主任、中国卫生信息学会健康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卫生信息学会信息标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北省卫生统计与信息学会信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委、国家卫生标准委员会委员。


曹晋军

美中宜和医疗集团CIO


曹晋军先生是美中宜和医疗集团CIO,拥有20年以上医疗卫生行业工作经验,曾领导和参与过多个数字化医院规划、医院集成平台构建、医院信息化实施、整合型医疗服务系统构建项目实施工作。曹先生在其所经历的多个项目中,历任程序员、产品经理、总架构师、项目经理、项目总监、业务咨询经理、咨询总监、CIO等职务,参与过医疗行业业务和信息化从底层到顶层设计的各项工作,对医疗行业及信息化有较深入认识。曹先生拥有计算机工学硕士学位和医学学士学位。

曹先生在美中宜和就职之前,曾在埃森哲、IBM和东华合创公司就职。



2018 中国医疗信息化峰会”目前已开放注册申请,欢迎您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近期活动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