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花开 遇见厦门 东软望海与您相约CHIMA 2019

发布时间:2019-06-29
浏览次数:

CHIMA2019,东软望海期待与您相约,一同见证前沿医疗信息化技术盛会,分享优质解决方案,共同推动中国医疗精益化运营管理和医疗大数据的发展。



2019年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网络大会(CHIMA 2019)将于7月4-7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作为一家全心致力于医疗健康领域精益运营服务的大数据企业,东软望海受邀参加本届大会,将携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展位地点:BT33),全方位展示在医院精细化综合运营管理中的优质解决方案及应用成果。同时,东软望海DRG首席产品经理陈朝阳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将以《DRG+大数据,赋能医院精益运营》为主题进行精彩演讲。



16年来,东软望海将医疗行业知识和创新技术深度融合,专注服务于中国医疗市场,在HRP(Hospital Resource Planning)、医院成本一体化、DRG智能审核与支付、智慧财务、智慧物联、全景人力、活力绩效、医疗卫生资源监管等领域一直保持优势地位,在医院精益化信息数据服务领域一直保持市场高占有率。


新时期,东软望海在国内率先启动ODR(Operational Data Repository)及智脑(医疗智慧运营大脑) 的研发及现场试点,升级管理模式与场景的应用,把云计算、互联网、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整合于医疗的智能分析、评估、调动、监测中,致力于营造协同发展多方共赢的大健康生态体系,迎接并服务医疗健康产业支付方引导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