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A 2019书展巡礼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4-7日,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网络大会隆重召开。期间,CHIMA 2019书展成功举办,向业内同仁呈现了一场学术饕餮盛宴。


CHIMA 2019书展展区


以“读书、知识、创新”为主题的CHIMA书展,已经连续举办三届。与往届书展不同,今年书展的规模更大、展书更多、内容更丰富、人气更旺盛。


72平米宽敞的特装展区,给读者营造了良好的读书环境,书展期间,参观代表热情踊跃、络绎不绝,许多代表多次参观、驻足阅读、流连忘返。


读者络绎不绝


读者驻足阅读


本届参展医疗卫生信息化图书150多部,其中,中文图书120多部,英文图书30多部。新设的新书展架,集中展示了一年来国内出版的30多部医疗卫生信息化新作,引起读者高度关注和极大兴趣。


展出150多部中外医疗卫生信息化图书


新书作者李劲松、周毅、赵霞、周典、衡反修、傅昊阳等主编为CHIMA 2019大会代表免费赠送新书5500本,部分主编还在书展现场为读者签名赠书。作者签名赠书现场人气兴旺,签名半小时前读者已经排长队等候,反映代表们对新书籍、新知识的渴望。


作者为代表签名赠书


本届书展首次举办“新书发布和主编开讲”活动,CHIMA名誉主委傅征少将做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并与CHIMA主委王才有主任分别为《医疗机构医疗发数据平台建设指南》、《健康医疗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和《医院信息系统典型故障案例解析》三部新书作者颁发新书和编委证书。《医疗机构医疗发数据平台建设指南》、《健康医疗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生物医学信息学》、《现代医院信息化运维服务管理》、《智能护理技术与应用》、《医院信息系统典型故障案例解析》等六部新书主编向读者介绍了他们的新书。“新书发布和主编开讲”给新书作者和参会代表提供了一个展示知识和学习知识的场合,受到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新书发布和主编开讲”现场


书展由CHIMA主办,广东省医院协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协办,并继续得到人民卫生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中山大学出版社、HIMSS大中华区、筑医台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为书展提供了50多部中、英文图书。


书展经过三届的建设和发展,已经成为CHIMA大会的一个特色亮点。一年一度的CHIMA书展,成为了许多CHIMA大会代表必须参观的地方。


王才有主委等CHIMA领导参观书展


解放军原总后卫生部副部长、CHIMA名誉主委傅征少将参观书展




CHIMA 2019照片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