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思旭辉|CHIMA 2019 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7日,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网络大会(CHIMA 2019)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医疗行业整体信息化发展的重要风向标,CHIMA 2019汇聚了来自全国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医疗机构、科研机构和业内企业的杰出代表及行业精英,共同分享医院信息化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实践管理经验。

作为智慧医疗解决方案的引领者,神思旭辉以“优化医院服务流程,构建智慧就医路径”为主题,打造了全流程智慧就医解决方案,现场吸引了超过3000名行业领导、医疗单位用户、合作伙伴前来参观并深入交流。


神思旭辉重磅推出



“互联网+”移动医疗服务解决方案

滑动看更多精彩

more+

“互联网+”移动医疗服务解决方案,通过移动、互联网等途径,建立线上线下就诊通道,将各类医院服务延伸到院外,为患者提供在线预约、在线交费、报告查询、在线咨询、远程诊室、移动诊室、联合诊室等服务,使患者就医更便捷。

智慧门诊服务解决方案

滑动看更多精彩

more+

智慧门诊服务解决方案,通过在门诊/诊间部署自助服务一体机,结合移动门诊服务,为患者提供建档办卡、预约挂号、分诊叫号、诊间结算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为医院打造智慧门诊就医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医院门诊服务能力。

智慧住院服务解决方案

滑动看更多精彩

more+

智慧住院服务解决方案,通过在住院区部署智能服务自助一体机,结合微信、支付宝、APP等线上服务渠道,为患者提供住院登记、床位预约、腕带打印、充值结算、清单打印、发票打印等智能出入院服务,为医院打造病区一站式服务,有效优化患者住院服务。

统一基础平台解决方案

滑动看更多精彩

more+

统一基础平台解决方案,面向医院提供医疗综合交易平台、电子就诊卡管理平台、医疗服务监控平台等基础平台建设,有效减轻医院工作人员压力,提高医院信息化水平,助力医院智慧服务分级评估。


精彩回顾

滑动看更多

more+

展会期间,众多行业领导、专家莅临神思旭辉展位参观指导,并对神思旭辉全流程智慧就医解决方案给予充分的肯定。


▲一屏玩转智能导诊导航


▲刷脸黑科技神体验


▲一站式交易服务引驻足


大会相关报道

神思旭辉与您相约CHIMA 2019,一起遇见厦门!


CHIMA 2019|神思旭辉与您相遇七月盛厦!


CHIMA 2019|大会正式开幕,神思旭辉展位人气爆棚!


神思旭辉将一路秉持初心,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紧跟医疗信息化的发展方向,为医院打造全流程智能医疗服务体系,开启智能医疗服务新时代,领航智慧医院新未来!

据称,

10个体验过神思旭辉产品的人里面,

9个会惊叹,

剩下1个也默默点了个赞!



本文由神思旭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