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A启动2023-2024年度医院信息化状况调查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全面地了解全国各类医院信息化建设的现状及其发展趋势,CHIMA启动2023-2024年医院信息化状况调查问卷。该问卷内容全面,包括医院信息系统的应用情况、信息基础设施的建设状况、信息化管理机制的运行模式、专业技术人员的配备与培养、当前存在的难点与矛盾,以及行业内的热点与未来趋势等多个方面。

  CHIMA将通过年度调查,形成一份详尽、客观的报告,真实反映全国医院行业信息化建设的整体面貌和发展进步情况。为管理部门提供决策支持,为医院信息化从业人员提供工作参考,同时也为医院信息化厂商提供市场洞察和业务发展方向。

  调查对象:医院信息技术部门负责人;或具备相应水平的医院信息技术人员。

  截止时间:2024年6月30日

  咨询电话:010-84279271(CHIMA秘书处)

  注意事项:1、调查内容较多,可先下载word版本,填写后再通过问卷方式提交。2、调查仅通过cookie来记录已经填写的内容,不能长时间保存,请尽快完成调查。

1.jpg

  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可填写调研问卷

  历年调查报告结果请见www.chima.org.cn

  点击此处可下载word版并参与此次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