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A CIO班第一期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

  近年来,国家推出了一系列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政策,不断强调了信息化在推进医学技术创新、医疗服务模式的创新、改善医疗质量等方面的强力支撑作用。随着医院数字化转型进程的加快,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医院信息中心主管(CIO)的地位也尤显重要。

  为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部署的推进全民健康信息化培训工作,提升医院信息主管的专业能力,培养具有战略眼光、实战经验和领导才能的医院信息化管理人才,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党校将联合举办医院信息化主管胜任力培训班。

  培训班第一期将于10月底开班,欢迎报名。

3.jpg

授课方式

  共计12-15天课程,分8个单元,计划3-4个月完成授课。培养形式采用现场授课、在线授课、小组任务、案例讨论,配合走访座谈、现场实践、考核考试等环节。现场授课时间不少于6天,小组任务和案例讨论等互动环节旨在加强学员的参与度和理解程度,同时还有机会参加现场实践、走访座谈等活动,让学员更好地了解医疗行业信息化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课程结束后,由中国医院协会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党校颁发结业证书。

培训费用

  医院学员8500元/期,企业学员12800元/期,含学员6天线下课食宿费、资料费。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并缴费至中国医院协会账号。

4.jpg

招生规模

  每年举办四期,每期计划招生50人。

报名咨询

  关老师 010-65815977

  任老师 010-84279271

  邮箱:sec@chima.org.cn

  点击此处查看培训详情并下载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