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品质,不断创新丨三佳医疗亮相CHIMA 2023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中国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MA 2023)于5月25日至5月28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武汉三佳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深耕医疗信息化行业20余年的资深HIT厂商,成功亮相本次展会。

微信图片_20230603124453.jpg

  此次大会上,三佳医疗携新一代智慧医院及医共体全套产品,以一体化、互联网化、专科化为主题,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于三位一体的智慧医院建设。展台独有的系统体验区,吸引各个医院的老师纷纷参与,在亲身体验之后,对新一代产品给出了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30603124455.jpg

“让健康服务触手可及”——全线B/S架构的医疗软件产品

  公司一直致力于提升医疗服务可及性,始终定位“让健康服务触手可及”,打造智慧就医新模式,在提升医院业务效能的同时,持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新一代产品全线使用B/S架构,与医院信息化建设实现了更深层次融合,赋能医疗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603124459.jpg

  全面提升系统运行速度

  医院应用系统主要部署在服务器端,前端只需要负责页面渲染和极少数事务逻辑实现,从而提升客户端运行速度,使医护人员有更好的操作体验。

  不停机升级服务

  在医院部署多台应用服务器,客户端在本地自动切换,保障医院业务运行稳定的同时实现系统升级的无感化。

  拥有灵活的模块化配置

  系统采取分布式的架构,结合模块化配置,可以根据客户需求,灵活配置系统模块,提升应用系统的可扩展性及高可用性,使客户能够享受定制化服务。

“区域信息化专家”——深耕区域医疗提供最优质的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30603124503.jpg

  三佳医疗开发了同一架构体系下,多层次、多管理类型应用的创新型医共体应用模式,充分发挥信息化在区域医疗中的重要作用,形成了服务、责任、利益和管理共同体,通过建立基层首诊、双向转诊、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模式,覆盖区域内所有的医疗卫生机构,实现“小病不出乡村、大病不出县”,彻底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通过全面推进医共体内涵建设,持续深化医改方针,为老百姓提供更便捷、优质、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

“全域化数智之选”——医疗信息的数据治理和深度化应用

  微信图片_20230603124507.jpg

  三佳医疗一直致力于医疗信息化改革创新,采用的数据中台架构是集数据治理和数据利用为一体的医院数字化平台,围绕数据标准、主数据管理、数据管理平台、数据质量、数据架构、数据安全等领域积极开展数据治理相关工作,建设医院高质量数据资产,发挥数据在医教研管等多方面的价值。

  整个中台架构既能解决医院资源的动态合理分配问题,又能实现资源的高效配置和高效利用,并通过数据分析各类医疗资源使用效率和配置效率不足等问题,找到解决方法,为实现精准医疗和价值医疗打下坚实基础。

“赋能医疗资源共建共享”——搭建以三佳医疗为核心的医疗生态体系

微信图片_20230603124512.jpg

  三佳医疗紧跟医信行业发展步伐,以共享共建为目的,始终围绕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优质产品的理念,建立资源共享平台,实现资源集约化、模块共享化,打造以三佳医疗为核心的医疗行业生态圈。

  资源共享平台深受新老客户的广泛关注,可以完成各个医院业务资源的高度共享,提高利用效率,降低信息化建设成本,助力医院实现精细化管理。

关于三佳

  武汉三佳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旗下拥有100多款自主研发的医疗软件产品,为医疗行业的集约化发展、保证临床业务质量与安全、提升患者的服务体验,面向全国推广新一代的医院解决方案,助力医院实现等级评定,让就医更简单。

  公司坐落在湖光漪涣的东湖之畔,中国中部的创新高地武汉光谷,是一家为医疗卫生行业提供信息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本文由三佳医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