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平台服务商比选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

  受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委托,中国医院协会开展第三届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

  大赛详情请见:https://chcsc.chima.org.cn

  中国医院协会对第三届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决赛比赛平台进行公开比选,现邀请符合决赛资质的供应商提交密封的资格申请文件。

  1.采购项目名称

  第三届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比赛平台供应商比选

  2.项目内容

  “第三届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线上决赛比赛平台、本场比赛内的赛题赛中使用、赛中运维及赛后成绩导出服务;决赛100支参赛队的平台租用及支持服务;以及赛前培训和赛后复盘等的培训服务。要求参与的供应商具备全国大型网络安全赛事出题经验和评题经验,线上赛题目涵盖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理论知识比赛和实景防御赛(Real Defense Game/RDG)。线下赛题目涵盖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抽象医疗卫生行业典型网络结构和配置、模拟医疗卫生行业信息系统常见业务风险,考察选手在高度贴近实践的场景环境中,分析场景线索、解决实际问题、强化防御技能。

  选择供应商数量:1家

  3.采购要求

  (1)采购预算原则上不超过35万元;

  (2)依法在工商管理或行业主管部门登记成立的企业、机构;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的经营活动没有违法记录;

  (5)具有健全财务会计制度,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6)具备专业的比赛服务团队,能提供不少于20人的专业运维团队,平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有成熟的线上线下比赛平台,且持续运转过3年以上,为政府项目提供过服务的供应商;

  (7)具备丰富的办赛经验、至少支撑过3次大型比赛项目:不少于100支队伍,500名参赛选手,具有成熟的应急预案等;

  (8)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得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9)与采购方没有利害关系;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比选报名及文件申请

  4.1 获取比选文件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提供以下资料:

  (1)加盖公章的比选申请人营业执照副本、单位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2)填写完成的《比选申请人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3)。

  4.2 通过邮件申请报名,请将4.1中要求的文件及比选申请人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电子邮件发送至:lh@chima.org.cn,申请通过审核后,采购人将发送比选文件到申请人指定电子邮箱。

  4.3 比选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10日17时00分,以邮箱lh@chima.org.cn接收时间为准。

  4.4 比选文件由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发送,不收取任何费用。

  注:为保证申请人及时收到比选文件,请在发送申请邮件后,主动与采购联系人联系,确认是否收到以上资料。

  5.比选响应文件的递交

  比选响应文件应为1份正本和1份副本(须密封),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14日17时00分,以快递到达时间为准。逾期送达的比选响应文件,将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华

  电 话:13522649072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西苑20号A座101室中国医院协会

  附件:《通知》、《比选文件》和《比选申请人基本情况登记表》

  中国医院协会

  2022年11月4日

  相关文件下载:

  1.通知下载:

  https://chima-1256452791.cos.ap-beijing.myqcloud.com/notice-1107.pdf

  2.比选文件:

  https://chima-1256452791.cos.ap-beijing.myqcloud.com/BiddingRules.docx

  3.登记表:

  https://chima-1256452791.cos.ap-beijing.myqcloud.com/RegistryForm.docx


  点击此处可下载比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