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A 2022“未来医院数字化转型”医疗信息技术企业云服务及应用解决方案的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各相关机构:

  为全面了解医疗机构云服务状况,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于2021年年底开展了中国医院云服务应用状况调查工作,并发布了调查报告,接下来将组织“未来医院数字化转型-医疗信息技术企业云服务及应用解决方案”征集工作,现将有关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包括方案征集、方案筛选、入选优秀解决方案公布等环节。一是方案征集阶段。本次活动将收集云服务在医院中的解决方案应用案例。二是方案筛选阶段。邀请行业专家对报送的方案进行初筛,选择有助于优化医院就医流程、提高医疗效率、提升诊疗质量、改善就医体验和促进医疗安全等方面效果的优秀方案。三是公布入选优秀方案阶段。将入选优秀方案在CHIMA微信公众号等合作媒体上公布;四是组织现场路演阶段。将入选的优秀方案编入《未来医院数字化转型-2022年医院云服务优秀方案集》,印刷成册分享给参会嘉宾及活动参与者等。

  二、方案征集对象与范围

  1.方案征集对象

  方案收集对象为国内医疗信息技术企业(包括医疗行业信息化硬件厂商、软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服务商等),或国内医疗机构与相关信息技术企业共同申报。

  2.方案范围

  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及专属云在医疗机构的部署方案;

  新系统、新技术在云上部署方案;

  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IoT、医疗大数据等在医疗机构的部署方案;

  其他应用于医疗机构、医疗大健康领域的创新部署方案。

  三、方案质量要求

  方案内容包括云服务在医疗领域的创新应用,包含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和应用场景创新等内容,以发挥优秀方案的引领示范作用,已经在医院上线运行和取得良好的应用效果,可推动医院信息化创新发展。

  方案篇幅应控制在3000字内,采用word形式提交。提交内容可包括:方案概要、服务对象、数据分析、应用效果、覆盖范围、服务内容、关键技术、成果分享、机遇挑战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等多方面内容。严禁抄袭或伪造数据,一经发现,立刻终止本方案推荐资格。

  四、方案收集渠道和评选规则

  1.本次方案收集推荐采用自荐形式。各单位自愿报名,评审组将充分尊重和保护参评单位及项目隐私,相关信息对外保密;

  请在以下链接提交资料:http://s2.chima.org.cn/s/aMF7VjZ

  2.本次活动征集对象主要是各医院信息化服务商,或者国内医疗机构与信息技术企业共同申报。每个单位参加的方案总数不超过三个。如果两家(含)以上单位联合申报,以其中一家单位为主,分别占各自单位自荐指标;

  3.医疗信息技术企业可单独申报方案;

  4.由专家评审组评出医院云服务及应用优秀解决方案;

  5.入选优秀解决方案将在合作媒体上进行展示;

  6.入选优秀解决方案将在英特尔®数字医疗服务平台展示;

  (地址:https://ccechina.intel.cn/air/hls)

  7.入选优秀解决方案将在CHIMA 2022展会上进行路演展示并获颁证书。

  五、活动时间安排

  1.方案报名时间:2022年6月29日至10月31日

  2.方案评选时间:2022年11月7日至11月11日

  3.优秀方案现场路演时间:2022年12月15日至12月17日

  4.《优秀方案集》发放时间:2022年12月15日至12月17日

  六、联系人

  刘华:13522649072

  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

  2022年06月29日

  本次征集活动合作伙伴:

微信图片_20220630093822.png

  扫码关注并加入英特尔®合作伙伴联盟,享更多产品及方案推广机会。

微信图片_20220630093829.png

  参与本次征集活动,有机会与英特尔技术专家一对一技术对接,进行深度技术交流。

  欢迎访问英特尔®数字医疗服务平台:https://ccechina.intel.cn/air/hls

  点击此处可提交解决方案